直播预告|讲卫生,是爱国的一种方式!健康专家为你科普简便易行的卫生健康知识
语音播报

当下,爱国卫生运动正如火如荼。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从根源上减少病毒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特别重要意义。


6月11日,广州市出台《广州市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行动方案》,提出文明习惯、文明餐桌、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出行等十大行动34项具体措施,倡导全市形成文明风尚。为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健康理念、提升文明素养,从6月下旬开始,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网络系列直播活动正式上线,邀请专家学者、生活达人现身科普,为市民带来众多实用干货。



7月4日上午10点,新时代文明实践“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网络直播活动之爱国卫生运动深化行动专场将如约而至。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管理处处长黄锦辉、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王珊、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健康教育主任技师陈建伟、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朱水果将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市民群众讲述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发展的必要性。


同时,他们还会交流如何开展社会动员,充分利用爱国卫生工作的特有组织网络,将爱国卫生工作与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相融合,形成网格化管理,构建社区防控和治理共同体。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活动预告

主题:“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之爱国卫生运动深化行动

时间:7月4日(周六),上午10点

地点:天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平台:新花城APP、花城+APP、微社区e家通

主办单位: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广州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天河区文明办、天河区爱卫办,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市卫生宣传健康教育中心、天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州日报 新花城、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花城+、信息时报 微社区e家通


主讲嘉宾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爱国卫生管理处处长 黄锦辉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 王珊





广州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健康教育主任技师 陈建伟





天河区棠下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 朱水果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或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就可以进行观看。


学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敬请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