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湖街机关党支部开展“温誓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为激励各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6月29日,荔湖街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到仙村镇阮海天故居和仙村荔枝小镇,开展“温誓言、守初心、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荔湖街机关党支部集体合影

在阮海天故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聆听阮海天的抗日故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铭记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生动形象的叙述中,大家对增城人民群众革命斗争史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心中攻坚克难、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同时,还到竹园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竹园村利用当地特色资源优势,积极推广农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面积种植优质的“三月红”荔枝,并通过多样化形式拓展销售渠道的做法,对荔湖街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有重要的启迪作用。

▽到阮海天故居参观学习

随后,一行人来到仙村荔枝小镇。据介绍,近年来,仙村镇以仙进奉优质荔枝产业为抓手,以文化创新为引领,深挖荔枝文化底蕴,将生产、生活与生态旅游有机融合在一起,不断提升荔枝小镇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

目前,荔枝小镇的项目——仙进奉荔枝现代农业产业园、荔枝景观大道、荔枝博览馆、荔枝农耕文化博览园等正有条不紊推进建设中,荔枝小镇初具雏形。


△参观荔枝博览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找准职责定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进全街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荔湖君】

【编辑 墨兜】

 通讯员 彭格 

免责声明:图片由通讯员提供,动图来源署名单位,如有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