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明天下午,京溪街庆祝建党99周年暨“健康服务驿站”启动仪式约定你
语音播报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周岁生日之际,京溪街“红暖京溪”党建品牌挖掘身边的优秀党组织及个人背后的战“疫”故事,用孩子的纯真视角礼赞战“疫”先锋。与此同时,为继续深化“红暖京溪”党建品牌,走深走实群众路线,京溪街党工委、办事处与市健康协会达成共建协议,双方将携手为群众带来更多专业的健康服务,献礼不一样的七一。

经过前期的街坊票选与专家评定,15名优秀的战“疫”先锋个人和10支战“疫”组织团队新鲜出炉,颁奖仪式将于明天(30日)与大家见面。

明天下午三点,京溪街庆祝建党99周年暨“健康服务驿站”启动仪式将在“新花城”app线上同步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新花城直播间,共同见证京溪街不一样的“七一”庆典活动。

明天(30日)下午三点,我们不见不散!

【记者 采薇】

【编辑 邓菲菲】

海报设计:大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