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扶贫+抗疫,南沙这里有场慈善盛宴在线等您参加!
语音播报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的第十周年。在这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全国,打破人民平静的生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道“加试题”,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广州市广泛引导社会慈善力量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攻克脱贫攻坚战最后堡垒。




开展广州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设立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资金专户、在广益联募平台开设“慈善为民月”互联网募捐专题,广发倡议、社区募捐等方式,搭建“线上+线下”捐赠和传播平台,开展慈善全民捐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捐赠活动。


今年南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慈善为民主题月活动暨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将会采取什么形式开展呢?这场直播话你知!


6月30日,由南沙区民政局、南沙区对口支援办和南沙区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20年南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慈善为民主题月活动暨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将全程在新花城APP直播上线。南沙区慈善会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您的一份爱心,贡献您的一份力量,慷慨解囊,积极捐赠!让我们积聚慈爱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州创建慈善之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直播介绍

主题:南沙慈善手牵手 脱贫抗疫献爱心


直播时间

时间:6月30日(星期二)上午9:30


直播平台

新花城APP


主办单位

南沙区文明办、南沙区对口支援办、南沙区民政局


承办单位

龙穴街道办事处、南沙区慈善会


协办单位

黄阁镇慈善会


活动地点

南沙区龙穴街道龙穴街文化广场(三圣宫旁)


活动流程

1.黄阁雄风堂麟狮体育会表演开场舞狮;

2.主持人开场,介绍领导及嘉宾;

3.播放慈善为民月宣传片;

4.领导致辞并作南沙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倡议;

5.2020年南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慈善为民主题月活动暨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

6.南沙区爱心捐赠企业答谢仪式(邀请10家爱心企业代表到活动现场,由领导嘉宾现场给他们颁奖,送上纪念品) ;

7.“6.30”南沙区扶贫济困日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现场捐赠活动;

8.情缘艺术团演唱歌曲《慈善中国》;

9. 邀请领导嘉宾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观看直播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客户端,选择“视频”-“直播”,进入直播间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