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作物遭遇水浸,街口街实地调研助力暴雨后的复工复产
语音播报

暴雨过后,6月10日上午,街口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温晓敏,党工委副书记丁泽铿,党工委委员李智、黄军豪,街道办副主任张志宏以及街应急三防办、农办、国土所、村居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往街口街辖内受强降雨影响较严重的区域,实地了解当地企业和群众的情况,及时采取相应救灾复工复产措施。

▲到艾米小镇了解水稻受损情况。

▲到大凹村了解削坡建房情况。

▲到赤草村了解内涝情况。

当日,街相关人员前往赤草村赤草队、逸泉居委、大凹村削坡建房、艾米小镇、从玉菜场等风险隐患点视察,发现部分低洼地区的农作物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浸,街口街一行同时向企业和群众了解暴雨后农作物的受损情况。

▲到逸泉居委泵房了解抽水排水情况。

温晓敏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做好防御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二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落实防御措施;三是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救灾复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以及可持续发展;四是进一步修复和完善街口街防汛基础设施。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街口街应急三防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