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广州将举办今年首场现场招聘会,快来参加吧!
语音播报

广州现场招聘会即将来啦!记者从南方人才配置中心了解到, 6、7月份南方人才将开展24场现场招聘会,全方位涵盖餐饮、旅游、零售、房地产等各行各业。6月18日开展的首场现场招聘会,将有超50家企业参会,预报名系统一开通已经吸引上百名求职者报名,届时南方人才配置中心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迎接企业与求职者的到来。

众多知名企业携近千个岗位揽才

据南方人才配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关于有序开放人力资源市场线下招聘工作方案>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线下招聘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将于6月18日起有序开展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广州地区首场现场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参会,知名企业如家乐福、招商银行、广汽集团、顺丰速运、光明乳品、永旺等,携带管培生、技术员、销售、策划、财务、客服、设计、工程师等岗位参会揽才。

某名企HR早早就报名参会,她表示终于可以开展现场招聘会了,往年春节后是求职高峰,今年受疫情影响并未完成招募工作,招聘的需求人员更适合进行现场交流,所以在目前众多招聘渠道中还是比较倾向现场招聘会,可以加快招募速度。

     人脸识别设备进行体温监测

多渠道邀约求职者,与众多高校联动

南方人才精准筛选今年以来的线上求职者,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广泛通知邀约,同时联动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团省委、省人协等合作渠道发动包括中大、华工、暨大、广金等二十多所本科院校、四十多所中高职院校应届生,学生可以到现场或通过南方人才app/小程序线上参会。

南方人才积极与各高校联系,促进毕业生在目前形势下积极就业,job168直播间迄今为止已举办招聘、技能培训、职业生涯指导、就业创业指导课80多次,加强求职者特别是应届生面试求职能力,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向尽快实现就业。

另外,南方人才将持续举办现场招聘会和网络视频招聘会,通过线下和线上渠道,多方位服务需求企业与人才,促进疫情下的就业工作进展。另外积极筹建南方人才直播产业孵化基地,通过人才培养、人才孵化、人才输送,发展广州“线上引流 实体消费”的新模式,推动招聘带货相结合,加快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化、定制化、智能化,促进新模式下企业发展与人才就业。

     现场招聘会智能桌面协助远程面试

安全参会指引

注意啦:进场需提前预约哦

1、登录南方人才app/南方人才小程序/南方人才网,选择参会的现场招聘会场次,预约登记参会。

     扫一扫 预约参会

2、预约参会需提前注册简历、填写身份信息,获取招聘会入场电子二维码。

3、参会当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登记穗康码,出示通行凭证,测量体温;出示预约的入场二维码,扫码进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春林 通讯员 中南人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刘春林 通讯员 中南人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叶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