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天河区招聘180名在编教师
语音播报

记者从天河区教育局获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第139号)文件精神,结合广州市天河区实际,按“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该区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的公办中小学教师180名。

招聘人员范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0年毕业生以及符合广东省择业期政策或全国暂缓就业政策的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9:00起至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16:00止

记者看到,招聘的学校包括广州中学、天河外国语学校、天河中学、八十九中、天河中学猎德实验学校、体育东路小学、华阳小学等学校。

具体哪些学校在招老师?
扫码查看职位表☟☟☟


应聘人员可以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网上报名。

资格初审采用在报名系统中对考生进行网上审核的方式。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16:00前考生自行上网查看审核状态,若存在材料缺漏情况,考生于2020年7月1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报名网站补齐,未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考生于2020年7月2日(星期四)17: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最终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者方可参加笔试。

考试包括笔试、基本能力测试、资格复审及心理品质测试、面试环节。其中: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免笔试。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其中社会人员试用期为半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原则上按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聘用,执行天河区事业单位工资政策,按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等福利待遇,工资纳入财政预算。

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以及职位,天河区教育局可根据工作完成进度作出适当的调整。有关通知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上公布,请报考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为方便联络,请所有考生在应聘期间保持手机畅通。

公告由天河区教育局负责解释。报考咨询电话:020-38622519(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秦松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吴一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