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奇珠当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语音播报

今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广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石奇珠当选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石奇珠:广州给了我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勇气

石奇珠在选举投票前与代表见面并作自我介绍时表示,他出生、成长在广州,1979年参加工作,一路走来,从增城到花都,从花都到萝岗,从萝岗到天河,已经在广州生活了55年,工作了36年。是广州的开放包容给了他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勇气;是党和人民的培养,给了他工作的舞台;是广州这座英雄城市敢为人先的气质,不断激励他一路前行。一路走来,每个岗位都是他锻炼的舞台。

石奇珠表示,今天主席团提名他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式候选人,给他继续为家乡人民服务的机会,是对他的鞭策和鼓励。初心永恒、使命在肩,当选后,他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改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的监督。团结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扎扎实实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上,为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建设具有经典魅力和时代活力的国际大都市,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魏丽娜、申卉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邱伟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