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衷心祝愿广州明天更加美好
语音播报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8日)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并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建华在会上感言广州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并衷心祝愿广州明天更加美好。

陈建华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为岭南文化中心地和省会城市的广州,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他坚信,广州一定能够顺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一定能够加快实现2035年基本现代化的宏伟目标,把广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成为具有经典魅力和时代活力的国际大都市。

陈建华说,我们一起参与和见证了广州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的伟大进程,广州经济总量从改革开放之初的50多亿元,到去年的2万3千多亿元,40年间实现了400多倍的增长,千年商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成就了世界一线城市和全国一线城市。

image.png

“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地走过来,始终坚持为民、用心做事,每一个深深的脚印里倾注的是我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作为建设者为此而深感无比荣耀和自豪!”

“我们一起分享着成功与胜利的喜悦,共同承担挫折与磨难的苦痛,我们经历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时光和在并肩战斗中结下的深厚情谊,这永远是让人终生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和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我永远铭记和感恩党和人民对我的培养教育和信任,永远铭记和感恩大家对我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永远铭记和感恩大家对我的包涵与宽容!”最后,陈建华送上了他最美好的祝福:祝愿疫情防控早日取得全面胜利,衷心祝愿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美,衷心祝愿广州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广州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申卉、魏丽娜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