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理工科博士,多家企事业单位招聘,年薪高达50万!
语音播报

近日,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南沙多家企事业单位发布“英雄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研究方向的博士,岗位涉及锂电池极片激光微结构、电子封装、低功耗广域网络技术研究等。

其中,霍英东研究院工程材料及可靠性研究中心正在招收一名具有材料学、微电子封装或力学研究背景的博士后,主要负责开展5G用封装材料及器件在高频高速场景下的失效模式及机理研究。该岗位的年薪在35-45万元,同时可协助申请国家、省、市、区各级人才补助。安捷利则面向材料化学、电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力学等博士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负责独立开展创新产品的研发等,年薪预计在30-50万元。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 余丽颖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 余丽颖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