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美妆企业大派福利,“广州日报·美妆专场”直播6月5日启动
语音播报

6月6日至6月8日,广州市将重磅启动为期三天的“2020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作为广州直播节白云分会场之一,广州日报将携手广州市白云化妆品产业促进会,共同打造“广州日报·美妆专场”。

该“美妆专场”将以“白云美湾·广淘聚靓”为主题,通过整合白云区化妆品企业、直播MCN机构各方资源,启动白云美妆企业全品类的3天共计12小时主题直播活动,全面打造“全城直播,广州好嘢”。6月5日下午,“广州日报·美妆专场”启动仪式将在广报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美妆专场”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白云化妆品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广州日报·广淘君工作室承办,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电商平台“广淘君”为媒介平台,连接商户、政府以及销售平台,由“广淘君”直播主持人、直播MCN机构网红主播、白云美妆企业负责人共同为白云区的知名美妆企业直播带货。


全国美丽产业看广州,广州美丽产业看白云。白云区是全国最大的化妆品产业集聚地,是名副其实的“美丽时尚之都”。目前,白云区有1367家持证化妆品企业,4000多家化妆品商贸企业,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广东省的半壁江山,广州市的75%。白云区每年有过百亿美妆个护产品从这里生产、分装、打包、远销海内外。现在,白云区正在全力打造集生产、销售、研发、检测、展贸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千亿级化妆品产业集群,打响“白云美湾”品牌。

5月20日,“520美妆直播间”,鹤龙“美湾书记”肖秀玲,优理氏董事长李占鸿,广淘君直播主持人闫琦、汪式奇共同直播带货。


6月1日“国货之光璀璨夜”直播间,鹤龙“美湾书记”肖秀玲、阿道夫总裁李志珍、广淘君直播主持人闫琦直播带货。

“广州日报·美妆专场”将以大力度专属福利、明星优品推荐、网红直播砍价等多种方式,在全网引爆电商消费热潮。同时,利用广州日报强大的全媒体矩阵,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推动广州电商直播产业发展,提振实体经济,助力白云美妆企业复工复产,打响“白云美湾”品牌。




目前,“广州日报·美妆专场”吸引了白云区32家知名美妆企业参与。届时这些企业老板们将“变身”主播参与直播节,为自家产品代言,给粉丝们带来海量超值福利。

“广州日报·美妆专场”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流程:
6月5日15:00-17:00 广州日报·美妆专场启动仪式
6月6日19:00-23:00 广州日报·美妆专场直播间
6月7日19:00-23:00 广州日报·美妆专场直播间
6月8日19:00-23:00 广州日报·美妆专场直播间

观看方式:
淘宝直播App搜索:广淘君。
抖音搜索:广淘安琪拉
优惠福利,折扣券多多,敬请关注!


参加企业:

丹姿集团

欧菲姿集团

广州诗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笔匠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莲娜姬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依露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花出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杰臣化妆品有限公司

狄宝娜集团

广州市白云区艾尚莉化妆品厂

广州家安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优理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美啦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瑞品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藻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美莲葆化妆品厂

广州上野美妆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梵蜜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宝琳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她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欧佩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碧莹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友家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美岳精油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佳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卡姿兰集团

广东悦肌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航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统筹:广州日报·广淘君工作室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汤南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波、苏韵桦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顾展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