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成立!将推动“云端服务”!
语音播报

5月11日,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正式宣告成立,未来将积极推动“云端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

据悉,当日,在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天河区人才服务协会主办,广州核优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汇丰人力资源(广东)有限公司、广州高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即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校企共联 盟创未来”——天河区高校招聘分联盟授牌仪式暨高校招聘沙龙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齐集了天河区各行各业的企业单位、高校老师、律师代表、主流媒体和高校毕业生等近50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高校招聘分联盟会员单位获颁会员牌匾,人社部门、高校、人力资源机构、企业和专业律师就近期疫情期间政府支持政策解读、毕业生应聘技巧、招聘模式、和谐劳资关系法律知识等开展了一系列经验分享。

据悉,高校招聘分联盟将充分调动政府、行业协会、企业、高校等资源,搭建“政府+人力资源机构+高校+企业+毕业生”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云平台”的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精准定位贴近高校毕业生和天河区企业的实际需求策划开展对接服务,拓宽招聘优质服务渠道,让高校与企业联合共筑资源网,积极推动“云端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开展“云培训”、“云测评”、“云招聘”、“云补贴”和“云保障”等系列服务,将高校毕业生的培训、应聘、就业和入户等进行全覆盖,并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吸纳更多优秀会员单位加入联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不断扩大“高校招聘分联盟”的影响力,塑造“高校招聘分联盟”的良好形象,树立天河区人力资源服务标杆品牌。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秦松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秦松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