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所大学校长致信广州这所高校,感谢爱心捐赠
语音播报


近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收到一封来自马来西亚敦阿都•拉萨大学的感谢信,信中,敦阿都拉萨大学校长Datin Paduka教授感谢该校博士项目班学员的爱心捐赠。

为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2019年12月5日,该校与马来西亚敦阿都•拉萨大学合作共建博士课程教学点正式签约。目前,该校已有11名教师报读这一博士课程班。在当前新冠病毒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下,博士课程班学员联系采购到500个医用口罩,于3月20日快递给马来西亚敦阿都•拉萨大学。

信中说,随着Convid-19疫情的爆发,我们正面临着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全球性健康威胁,这一威胁正在蔓延并给人类留下痛苦,影响着全球经济,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团结、希望和坚强的意志来共同度过这场危机。如果我们共同行动,互相照顾,我们就能减缓病毒的传播,预防感染,拯救生命,最终战胜这场全球危机。

信中还说,“新冠”病毒是无情的,但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巨大的勇气和责任,这使我们对中国人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着马来西亚(政府)发出限制移动令,疫情将会得到很好控制。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贵校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敦阿都拉萨大学的师生提供外科口罩。敦阿都拉萨大学衷心感谢你们的周到、关心和慷慨。

信的最后,Datin Paduka教授诚挚地说,冠状病毒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我们在一起抗击病毒,我们将一起渡过难关。我们衷心祝愿中国朋友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据悉,敦阿都拉萨大学(Universiti Tun Abdul Razak,简称UNIRAZAK),以马来西亚第二任首相——被尊称为“马来西亚发展之父”的 Tun Abdul Razak命名,该校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中心地带,于1998年创立,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拥有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Association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 of Business)和欧洲管理开发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ofManagement Development)双会员的私立大学。


文字: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许锋

图片: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许锋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