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云采访 | 在家如何练习英语口语呢?

2020-03-13 15:50:35











海珠区大江苑小学的曲栎颖小记者向老师提问:在家学习,如何练习英语口语呢?
北大附中为明广州实验学校彭娜老师给了一些小建议:
1、听!听!听!多听原声音频,绘本配音,日积月累,天天坚持磨耳朵!你的英语也一定能到达,“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会吟”的境界了。
2、说!说!说!自言自语,oh…What a beautiful day!互相问候:Hey,guys…how are yoi doing today!原声音乐:Let it go,let it go…OK
3、看!看!看!英文电影,边看边模仿,你的语感会越来越好哦!Practise makes perfect!Children,Go for it!

添加小记者客服微信(微信号:xiaojizhe666666)
竖屏录制提问问题,然后就把录好的小视频发给我们客服吧!

广州日报小记者特训营工作室出品
策划:张伟清
统筹:李鑫 郑婕 陈齐
文字:刘晓星
拍摄:郑洪达 苏韵桦 刘晓星
剪辑:滕惠琦 温翔茵 张诗敏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编辑 滕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