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云采访 | 海珠名师教你英语阅读

2020-03-09 21:51:33 广州日报小记者特训营工作室


广州日报小记者梁可馨在线云提问:老师,请问在家如何做好英语阅读呢?
海珠第二实验小学英语老师刘晓岚在线答疑:英语阅读也可以很有趣哦。比如阅读英文绘本故事。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英文绘本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适合的绘本。低年级的小朋友,可以尝试读一些Sight words或者Phonics的绘本。中高年级的同学可以选一些分级读物或者Chapter books。
选择绘本故事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主题或者课本主题去挑选合适的绘本,上网搜一搜那些知名绘本作家和绘本大奖获奖的作品。
你也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进行亲子阅读,还可以把故事表演出来呢。现在就开始给自己选择喜欢的绘本故事,让自己的英语阅读变得有趣起来吧~
如果你也想向名师提问,快来扫码加入广州日报小记者特训营吧~

广州日报小记者特训营工作室出品
策划:张伟清
文字:刘晓星
拍摄:李鑫 郑婕 刘晓星 
剪辑:滕惠琦
广州日报全媒体视频编辑 滕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