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为抗疫一线居委社区工作人员送爱心快餐
语音播报

2月11日,由花园酒店党员、团员、青年骨干组成的两支志愿小分队分别来到青菜岗、青菜东、天胜村、麓苑等华乐街得四个社区居委会,将几十份热气腾腾的营养午餐送到社区居委工作人员手中。

酒店负责人称,华乐街社区工作人员为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放弃春节与家人的欢聚,挺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逐家逐户核查居住在社区的人员情况,宣传防疫知识。但是,自身用餐却得不到保证。得知此事后,酒店党政领导决定为社区居委送上酒店桃园厨精心准备的三菜一汤营养午餐,为抗疫一线尽绵薄之力。所谓桃园厨是指酒店集约式运营管理模式后保留运营的厨房。

记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酒店党委积极响应部署,主动联系所有宴会活动、预订酒店的宾客协商取消活动、住房,果断开展集约式运营管理模式严密防范员工上下班感染病毒的风险,以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曾繁莹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曾繁莹  部分图片来自受访者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赵冬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