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活动】集齐密码抢免费金子山壮瑶民宿,赴一场冰雪奇缘!
语音播报

【粉丝月密码】:壮瑶民宿

乘着广州日报67年华诞的东风,广州日报《旅游周刊》重磅推出“67载庆生回馈粉丝月”粉丝回馈活动,一波波大礼等着你来拿。今天将推出的大礼是每份价值328元的连山金子山壮瑶民宿体验,欢迎大家参与!

游戏规则:在本文及下文链接的两篇文章中,在文末或文首,找到三个密码,发送给我们,就有机会拿到超笋奖品。

超正奖品:连山金子山壮瑶民宿一晚

价值:328元/间

备注:共送出5份

截止时间:12月22日22:00

▌手把手教你赢大奖:

●第一步:找出三个密码关键词:

第一个密码,在本文文首,另外两个密码:

→→找第2个密码,戳这里,拉到文末←←

→→找第3个密码,戳这里,看文首←←

怎样把关键词发给我们:

●第二步:集齐三个密码后,您可以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来参加抽奖:

1,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特别注意:在评论之前,记得先用手机号码注册哦,不然我们没法联系您来领奖。)

2,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日报游天下周刊”(可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在后台留言,把三个密码关键词+手机号码发送给我们。

我们将随机抽选幸运读者,获得免费体验名额。

不出省赏童话雪景

奖品看点:广东人喜欢雪,每年冬天都去外省赏雪。其实,广东人赏雪根本不用出省,在广东就可以赏到《冰雪奇缘》里的童话雪景,地点就在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金子山。冬天的金子山,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成了一个童话冰雪世界。广东连山金子山以其高、险、峻、奇、峭被称为“广东第一险峰”,来到金子山,可以欣赏到独特的高山、森林、竹海、山花、奇石、云海、冰雪、瀑布、雾淞等岭南罕有的景观。

下雪后的金子山是一幅简笔画,袅袅婷婷的烟树,云雾缭绕的山涧,晶莹剔透的冰挂,银妆素裹的峡谷,构成了一个洁白宁静的神话仙境。一时间,景区集冰川、高山、溪流、森林、雾淞、冰挂、冰凌、冰花等各种自然景观于一体,犹如一个童话世界。住在金子山,能够静静地感受这片美景。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陈薇薇
图:资料图片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