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活动】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客房免费送!集关键词抢!
语音播报

【粉丝月密码】关键词:鹤山

乘着广州日报67年华诞的东风,广州日报《旅游周刊》重磅推出“67载庆生回馈粉丝月”粉丝回馈活动,一波波大礼等着你来拿。今天将推出的大礼是每份价值800元的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房间体验,更多神秘大礼在路上哟,请保持密切关注!

·游戏规则:本文及下文链接的两篇文章中,在文末或文首,找到三个关键词,发送给我们,就有机会拿到超笋奖品。

·超正奖品: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豪华双床/大床房一晚

价值:800元/间

备注:共送出5份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0日21时

|手把手教你赢大奖:

·第一步:找出三个关键词:

第一个关键词,在本文文首,另外两个关键词:

→找第二个关键词,戳这里,拉到文末←

→找第三个关键词,戳这里,在文首←

·怎样把关键词发给我们:

集齐三个关键词后,您可以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来参加抽奖:

1,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特别注意:在评论之前,记得先用手机号码注册哦,不然我们没法联系您来领奖)

2,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日报游天下周刊”(可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在后台留言,把三个关键词+手机号码发送给我们。

我们将随机抽选幸运读者,获得免费体验名额。

快来看看,森林中的世外桃源——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提供怎样的居住体验?

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341间臻美客房及套房,依山面湖,将“渔米之乡”的寓意装饰风格与现代空间艺术结合,环境、建筑、风格与品位交互渲染,营造出时尚、健康、极致尊贵的休闲娱乐环境。

亮点:起源鹤山,咏春传承

古劳水乡是咏春功夫的文化发祥地,承载着浓厚的咏春文化,村里有百年历史的民居建筑,梁赞故居便源于此,多以舟艇作为水乡人家主要的交通工具,展现了中国乡村生活的风貌和水乡人民诗情画意的生活。

亮点:天然氧吧,碧水环绕

邻近江门侨乡新八景之一的大雁山风景区西麓,坐拥鹤山天然氧吧,周围还有不少闲逛的地方,附近有这浓郁珠江三角洲特点的古劳水乡,拥有岭南地区独特的水道枢纽,如水乡人家般的生活景致。动静皆宜,你可以登上钟灵敏秀的大雁山赏日落,也可以漫步于酒店,感受岭南艺术特色。

亮点:度假休闲 美妙感受

每间房都拥有独立观景阳台,落地玻璃窗保证了景色完整开阔,森林山景一览无余,让人如同置身于森林里,各处的简约风格设计让人感觉心绪松弛。酒店还拥有室内恒温泳池,健身设备健全,全天日让你放松身心。带孩子来也不怕闷,酒店有完善的儿童娱乐设施,多种的趣味玩具,或者在泳池戏水也能待上一整天。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陈薇薇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邝白薇
图: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