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广州】 可盐可甜,打卡小众创意园!
语音播报

到了周末,约上朋友一起出门拍照,却发现网红打卡点全!是!人!排队一小时,拍照五分钟,一不小心还拍到路人甲乙丙丁。本期打卡广州给大家安利一个新拍照好去处——唯品同创汇。

唯品同创汇位于海珠湖旁,这是一个还未完全开发的商业区。园区设计以黑白的冷色调为主,橙色、红色大色块的运用,让建筑外立面更显眼立体,也脱离出周边传统建筑风格,成为海珠湖周边地区最引人注目的建筑群落。

园区很大,随处都是风景,关键是人很少!在这里不仅能拍出高冷ins风也能拍出彩色糖果风。

随处可见的涂鸦墙画趣味十足,不仅是拍照的好背景,也是可以一起互动的主体。

明亮的黄色楼梯在简约风的园区里形成了一道极具活力的风景,搭配大片的抽象涂鸦,视觉冲击力极强,随便一站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呀。

园区内最具特色的是立体停车场下面彩色地面,以“男朋友”视角拍摄,让你置身于彩色糖果梦。

镭射风楼梯,阳光透过玻璃在空间里打出蓝紫色梦幻光斑,简洁ins风、迷幻港风,任君挑选。



文/图:邱文馨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