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城年度VIP活动第一批中奖名单公布啦!
语音播报

在2019年的收官之月,“新花城”将推出厚礼回馈“铁粉”!下载登录“新花城”客户端,动动指尖浏览新闻、评论点赞,就可获得积分并参与“新花城年度VIP答谢福利活动”,有机会获得5G手机大奖!今天,第一批中奖名单新鲜出炉啦!

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以新闻+服务为理念,不仅提供权威、优质、民生、有趣的新闻资讯,还聚合了医疗、教育、文化、生活、美食以及垃圾分类、党员服务等多项服务,并对接各区、街道资源,聚焦百姓身边生活,着力打通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这座千年老城市迸发的新活力,感受到这座国际大都市绽放的新精彩。

来吧,每天感知“新花城”里的精彩,让我们都成为洞悉社会、联通生活的养“花”人、追“花”者、赏“花”人。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下载新花城APP,手机登录注册的新老用户,每日获取积分,将有机会获得华为5G手机、膳魔师保温杯、肯德基100元美食卡等福利奖品。

玩法及奖品:

1、扫码或应用市场搜索“新花城”客户端,下载后用手机登录;

扫码下载新花城客户端

2、登录后进入个人主页并截图,将该截图及以下文字“新花城+姓名+手机号码”私信发送至广州日报微信后台,请确保注册手机号码与参与微信抽奖的手机号码一致,活动期间将不定期抽取粉丝随机送出保温杯或美食卡。

扫码关注广州日报微信

3、每天登陆新花城、通过阅读、点赞、分享等互动方式增加积分,活动结束后将抽取积分最高的活跃“铁粉”直接赠送一部华为5G手机。

兑奖及公布:

工作人员会及时联系中奖读者,中奖名单也将同步在新花城客户端公布,请留意查看新花城“活动”专区。

新花城年度VIP活动第一批中奖名单公布

1535****264

1598****969

1357****256

1375****821

1552****113

1812****272

1328****865

1501****572

1356****405

1323****072

1360****666

1822****996

1572****549

1371****052

1367****282

恭喜以上15位读者将每人获得膳魔师保温杯1个,将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兑奖事宜。

活动仍在继续,更多大奖等着你。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方 张影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