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幼儿园真有爱,运动会做成了慈善行
语音播报



12月14日,童莘(国际)幼儿园第四届亲子运动会“暖冬童行慈善跑”在官洲生物岛水墨园快乐开跑。跆拳道小队员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本次校运会的帷幕,在童莘幼儿园吉祥物首秀环节,引起孩子们阵阵尖叫!超人哥哥带着大家做热身运动嗨起来,起跑仪式隆重开启!

慈善跑环湖跑在水墨园内设置了九个闯关游戏点,包括充满回忆杀的跳跃格子、疯狂石头和大力水手,也有跨越竹林、动感橄榄球等刺激项目,孩子们和家长们边跑边玩。乐捐义卖嘉年华,是本次运动会的一个重点环节,幼儿园发起的班级义卖募捐摊位,孩子们和家长们纷纷加入义卖义买队伍,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30598.81元,用于增加清远市太平镇中南村的公共儿童设施。童莘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将实时跟进,保证物资采购建设,善款尽其所用,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人情的美好。本次校运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对于孩子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运动会,还是是对于慈善活动的探索、对于正能量的探索,那对于孩子的成长、对于社会的进步都将是一笔无价的财富。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乔军伟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乔军伟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