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夜白云:原来白云区的夜景这么好看!
语音播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白云新城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远景路、百信广场等“夜广州”的消费地标迎来人流高峰,多家特色餐厅成为“吃货”们的聚集点,不少食肆的食客甚至比白天都多,门口排队等位的盛况随处可见。美食、酒吧等传统消费业态只是白云夜间经济的一个组成部分。

记者采访了解到,以城市文化为主导,集游、购、玩、赏于一体的消费和体验,正日益点亮“夜白云”,为白云夜间经济注入新活力。夜生活折射时代之变,凸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下列组图为白云区近期的美丽夜景。

白云新城夜景


五号停机坪的停车场
夜间的五号停机坪吸引了许多市民


新市百信广场附近的夜景


白云山灯光秀吸引了许多市民
夜间,白云的小酒吧响起了音乐

白云新城夜景

美丽的夜景折射出了白云区的迅速发展。今后,白云区还将通过推广夜间延时服务,加强夜间基础服务设施建设,鼓励开展各类夜间商贸活动等措施,进一步丰富和满足市民群众的各类夜间消费需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不夜城”。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汤南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波  通讯员谭札烽 石建华 刘喜冰 摄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吴子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