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广州】吹着江风,漫步海珠湾艺术园区
语音播报

坐上摇摇晃晃的公交车,望着沿途的风景,等待即将要到达的地方。

Big海珠湾艺术园区在广州市海珠区的南部,靠着珠江的地方。如果选择地铁出行,广佛线坐到南洲站后,换乘997路或打车就能到。

早晨的阳光很好,偶尔还能感受到微微的江风。这里不甚喧闹,就连到此地游览的人也很少,偶尔有几个商拍团队会走街串巷地寻找合适角度、光线不错的地方拍照。

广州的创意园区很多,漫步在这里,你可以明显感受到这里的特别。白墙黑砖,层层叠叠的楼梯点缀其中。每一栋楼都有其特色,有的独具欧洲街头风味;有的由红砖砌成,有几分传统的意味;有的则刷上黑得锃亮的漆,显得低调而深沉。

如果一定要去一个创意园,我推荐你来这里。

这里的彩虹楼梯很有特色,外部是由独特的透光玻璃制作而成。在不同角度观察可以看到楼梯泛着不一样的色泽,内部则是刷成了彩色的漆。如果你想要来海珠湾艺术园区打卡拍照,这个彩虹楼梯是一定要来的,坐到楼梯上秀出你的大长腿,随随便便的网红照。

漫步在这儿,你还能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涂鸦,路障,红绿灯,雕塑……

生活节奏太快的时候

让人心里烦乱时

有时候慢慢的

静下心来去享受生活

漫步艺术园区

感受江风吹拂

这种感受也是很好的



文/图:实习生 王嘉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曹景荣 实习生 王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