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首个海外办学点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5日上午,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电子商务职业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隆重举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张振、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院长黄克明、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兼电子商务系主任龚辉等出席了会议。

1572952642260083032.jpg

会前,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张振先生与黄克明亲切会谈,询问电子商务专业开办情况,并高度赞扬电子商务国际化教育项目。随后,岭南吉隆坡电子商务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拉曼大学学院陈修信礼堂隆重举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参赞张振先生的见证下,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在海外的第一个办学点,正式成立。

1572952690761063816.jpg

据了解,该电子商务职业培训中心未来将为拉曼大学学院学生、电子商务企业和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社会人士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电子商务培训课程,而京东物流(马来西亚)也作为第一个企业加入项目合作,为京东储备优质人才。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首个海外办学点的启动,标志其在国际化办学迈开第一步,未来也将向马来西亚输出更多电子商务实用课程,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培养更多人才。

1572952713771005182.jpg

本次会议还回顾了首批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的64名师生赴岭南及京东华南基地进行学习和实训的经历,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岭南22天的经历。同学们感受很深,眼界大开,表示还想学岭南下一个阶段的电子商务培训课程。

在未来,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将与拉曼大学学院共同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双方携手助力中马国际教育深度发展与合作交流,为两国社会经济和产业建设发展提供高端国际电子商务人才及教育支持,共绘国际教育发展蓝图。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