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附校家族又迎新成员 ——广外白云外校“胎动”
语音播报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白云外国语学校(简称“广外白云外校”)签约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行政楼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白云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胡聪、广东嘉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永柏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广外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主持。


广外白云外校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中心城区石井板块,北邻白云湖公园,南接广州环城高速,西通广清高速,东镶石井河,位于广州地铁8号线与地铁12号线交汇处。新学校规划用地300亩,一期开发50亩,能提供2000余学位。学校投资3亿元,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计划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


今年4月,广外和白云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合作共建“全国外语教育教学特色示范区”,并开展白云区英语教育教学提升工程。随后,双方签约合作共建原广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学校更名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中学(简称“广外实验中学”),广外白云外校的筹设将是双方合作的第二项重要举措。


据悉,广外白云外校将秉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移植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成功办学经验,选派优秀管理团队,组建一流师资队伍,通过课程化的修身立人德育模式,情景化的外语教学特色,自主化的课堂学习方式,现代化的学校管理体制,努力打造具有现代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广东省优质教育品牌。


   

签约仪式上,广东嘉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还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捐赠了100万元,用于支持广外基础教育的发展。


(记者:孙小鹏   实习记者:张家伟   通讯员:贺静)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