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

简介:岭南春早,人勤春更早。广东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即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2月18日上午9:30,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本次大会聚焦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将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敬请关注。(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方晴、徐雯雯、赵方圆、王楚涵、王纳、柯学东、王婧、轩慧)

简介:岭南春早,人勤春更早。广东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即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2月18日上午9:30,广东省委、省政府在深圳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本次大会聚焦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全面提升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广州日报·新花城客户端将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敬请关注。(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方晴、徐雯雯、赵方圆、王楚涵、王纳、柯学东、王婧、轩慧)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