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解锁孩子身高管理的奥秘 少儿体适能知多少

简介:家长都希望自已的孩子拥有一个理想的身高:孩子要如何突破遗传身高,长成一个高个子?孩子比其他同龄人矮了很多,如何帮助孩子释放身高潜力?其实,运动锻炼对于孩子的身高促进起到了重要作用。1月4日19:30,新一期广州家庭科学育儿第一课邀请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朱丽明博士、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童保健部刘倩筠副主任,在线教广大家长如何根据生长发育规律,配合适量的体适能训练,让孩子爱上运动、快乐长高。

简介:家长都希望自已的孩子拥有一个理想的身高:孩子要如何突破遗传身高,长成一个高个子?孩子比其他同龄人矮了很多,如何帮助孩子释放身高潜力?其实,运动锻炼对于孩子的身高促进起到了重要作用。1月4日19:30,新一期广州家庭科学育儿第一课邀请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朱丽明博士、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儿童保健部刘倩筠副主任,在线教广大家长如何根据生长发育规律,配合适量的体适能训练,让孩子爱上运动、快乐长高。×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