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72小时不间断直播!和中科院专家一起蹲守深圳野生珊瑚“下蛋”

简介:你知道吗?深圳的海底会下“雪”。随着海水温度升高,深圳海域的野外原生珊瑚又迎来了集中产卵的日子,数以百万计的粉红色“雪花”将如香槟泡沫一般,不断从活珊瑚体内喷出……5月24日19时30分起,《海底探“粤”——沿着海岸线看广东》栏目将推出72小时不间断水下直播特辑,蹲守深圳野生珊瑚“下蛋”,并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张浴阳深度参与直播,带领大家一起探索这一海底奇观。

简介:你知道吗?深圳的海底会下“雪”。随着海水温度升高,深圳海域的野外原生珊瑚又迎来了集中产卵的日子,数以百万计的粉红色“雪花”将如香槟泡沫一般,不断从活珊瑚体内喷出……5月24日19时30分起,《海底探“粤”——沿着海岸线看广东》栏目将推出72小时不间断水下直播特辑,蹲守深圳野生珊瑚“下蛋”,并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员张浴阳深度参与直播,带领大家一起探索这一海底奇观。×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