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世界睡眠日:“睡”有烦恼?中西医联合把脉支招

简介:来到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少人反映“觉”变得多了起来,跟着春天一起来的,还有“春困”。也有人觉得不仅是“春困”,而是“四季都困”!为什么我们睡不好?背后隐藏着哪些疾病或不良睡眠习惯?中西医有哪些妙招能够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提神解乏?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针对这些大家关注的话题,广州日报健康有约邀请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一科主任姚晓黎主任医师和广东省中医院心理科曾慧梅主治医师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简介:来到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少人反映“觉”变得多了起来,跟着春天一起来的,还有“春困”。也有人觉得不仅是“春困”,而是“四季都困”!为什么我们睡不好?背后隐藏着哪些疾病或不良睡眠习惯?中西医有哪些妙招能够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提神解乏?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针对这些大家关注的话题,广州日报健康有约邀请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一科主任姚晓黎主任医师和广东省中医院心理科曾慧梅主治医师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