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广州“英雄花开英雄城”系列活动3月1日启动

简介:广州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深厚红色基因的英雄城市。木棉是广州市花,早春三月盛开,花红如炬似火,被誉为“英雄花”。“英雄花开英雄城”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在阳春三月启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展演展映和游览研学活动,引导市民游客“赏英雄花、游英雄城、传英雄志、弘英雄气”,展现红色广州、活力广州、幸福广州风采,擦亮具广州特色的红色文化品牌。

简介:广州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深厚红色基因的英雄城市。木棉是广州市花,早春三月盛开,花红如炬似火,被誉为“英雄花”。“英雄花开英雄城”2023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在阳春三月启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展演展映和游览研学活动,引导市民游客“赏英雄花、游英雄城、传英雄志、弘英雄气”,展现红色广州、活力广州、幸福广州风采,擦亮具广州特色的红色文化品牌。×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