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百年水上花市归来!看花舫巡游,体验岭南特色年味

简介:岸上鲜花盛开,水上花舫飘香。你是否有过登上金庸笔下的“桃花岛”的幻想?是否流连精彩的水幕灯光秀?1月18日,“湾畔花海·I LOVE YOU兔”荔湾湖百年水上花市重磅归来,花舫巡游、全民大赛、水上花墟、陶瓷展览一并俱全,跟着直播的镜头一起来感受独具岭南特色的浓浓年味吧!(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汪式奇 黄宏斌 郑洪达 王燕 实习生 赵辛乙 朱佳菀 林一凡)

简介:岸上鲜花盛开,水上花舫飘香。你是否有过登上金庸笔下的“桃花岛”的幻想?是否流连精彩的水幕灯光秀?1月18日,“湾畔花海·I LOVE YOU兔”荔湾湖百年水上花市重磅归来,花舫巡游、全民大赛、水上花墟、陶瓷展览一并俱全,跟着直播的镜头一起来感受独具岭南特色的浓浓年味吧!(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汪式奇 黄宏斌 郑洪达 王燕 实习生 赵辛乙 朱佳菀 林一凡)×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