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穿越时空,跟主播一起“解锁”穗警百年风云

简介:你知道具有百年历史的原广州警察机构办公大楼在哪里吗?著名反特电影《羊城暗哨》《秘密图纸》的原型出自广州警队破获的哪些案件?想现场体验立体防控游戏,参与指挥直升机、快艇、警车围捕犯罪嫌疑人吗?……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广州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7年纪念日,广州日报主播带你一起探寻广州公安历史,沉浸式领略人民警察风采。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丹羊 闫琦 郑洪达 实习生 黄仲轩)

简介:你知道具有百年历史的原广州警察机构办公大楼在哪里吗?著名反特电影《羊城暗哨》《秘密图纸》的原型出自广州警队破获的哪些案件?想现场体验立体防控游戏,参与指挥直升机、快艇、警车围捕犯罪嫌疑人吗?……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广州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7年纪念日,广州日报主播带你一起探寻广州公安历史,沉浸式领略人民警察风采。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丹羊 闫琦 郑洪达 实习生 黄仲轩)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