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备孕有道——说说预防宫颈癌和肝炎的那些事”

简介:9月27日,信息时报社联合厦门万泰,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举办“备孕有道——说说预防宫颈癌和肝炎的那些事”活动,现场将邀请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高晓波,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医务科副科长陈炜举行健康讲座。专家们将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临床病例,为大家分享预防宫颈癌、戊肝的相关知识。现场还设有问答互动、专家义诊等环节!欢迎通过新花城App收看。

简介:9月27日,信息时报社联合厦门万泰,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举办“备孕有道——说说预防宫颈癌和肝炎的那些事”活动,现场将邀请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高晓波,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医务科副科长陈炜举行健康讲座。专家们将通过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临床病例,为大家分享预防宫颈癌、戊肝的相关知识。现场还设有问答互动、专家义诊等环节!欢迎通过新花城App收看。×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