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趟湿地,走树林,跟随林勘人探秘中国最大红树林

简介:每年6—9月是广东最为酷热的月份,同时也是林勘人跋山涉水、日夜兼程调查监测的时候。今天小温带大家来到了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的红树林面积占广东省红树林面积78%,占全国三分之一,被游客誉为“海洋天然湿地乐园”和“海上森林公园”。快跟随林勘人们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走近神秘又壮阔的红树林吧!(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温翔茵 郑洪达 顾展旭 实习生 徐咏珩 陈欣怡 侯楚风)

简介:每年6—9月是广东最为酷热的月份,同时也是林勘人跋山涉水、日夜兼程调查监测的时候。今天小温带大家来到了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的红树林面积占广东省红树林面积78%,占全国三分之一,被游客誉为“海洋天然湿地乐园”和“海上森林公园”。快跟随林勘人们的脚步让我们一起走近神秘又壮阔的红树林吧!(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温翔茵 郑洪达 顾展旭 实习生 徐咏珩 陈欣怡 侯楚风)×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