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战高温,致敬“炎”值担当

简介:热!广州进入“烧烤模式”!多区悬挂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在气温直逼40摄氏度的室外,快递员、建筑工······仍在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直面热浪,为了城市的平稳运行、生活的美好而努力奋斗。今天,广州日报直播团队将带大家走进他们的工作场所,向坚守在一线的他们致敬。(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顾展旭、郑洪达、温翔茵、闫琦、汪式奇、王文宇 骆昌威 实习生 徐咏珩、黄雨菲、吕佩莹、陈欣怡、侯楚风、潘梓浩)

简介:热!广州进入“烧烤模式”!多区悬挂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在气温直逼40摄氏度的室外,快递员、建筑工······仍在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直面热浪,为了城市的平稳运行、生活的美好而努力奋斗。今天,广州日报直播团队将带大家走进他们的工作场所,向坚守在一线的他们致敬。(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顾展旭、郑洪达、温翔茵、闫琦、汪式奇、王文宇 骆昌威 实习生 徐咏珩、黄雨菲、吕佩莹、陈欣怡、侯楚风、潘梓浩)×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