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激活“粤味”电竞,揭秘大满贯世界冠军广州养成记

简介:近年来,中国电竞产业迅猛发展,2020年市场规模超1450亿元,增长29.8%,预计到2021年将突破1800亿元。广州市天河区依托国际化营商环境、雄厚产业基础和优质生态环境,迅速布局电竞产业,在全市独占鳌头。本次广州日报将带大家探访狼队第五人格分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斩获了2021IVL夏季赛冠军、2021IVL秋季赛冠军、COA5全球总决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大满贯冠军队伍。

简介:近年来,中国电竞产业迅猛发展,2020年市场规模超1450亿元,增长29.8%,预计到2021年将突破1800亿元。广州市天河区依托国际化营商环境、雄厚产业基础和优质生态环境,迅速布局电竞产业,在全市独占鳌头。本次广州日报将带大家探访狼队第五人格分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斩获了2021IVL夏季赛冠军、2021IVL秋季赛冠军、COA5全球总决赛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大满贯冠军队伍。×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