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35):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

简介: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幸福的假期,贯彻落实好全国妇联、教育部等12个部门《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和省有关要求,本周日(1月23日)上午11:00,由广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主办的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35)即将举办,敬请关注。

简介: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幸福的假期,贯彻落实好全国妇联、教育部等12个部门《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和省有关要求,本周日(1月23日)上午11:00,由广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主办的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长学校”系列直播(35)即将举办,敬请关注。×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