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南山名医支招健康过大年

简介: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们期盼阖家团圆时刻的到来,但防疫保健也不能忘。如何远离哮喘、避免急性发作?过节品尝美酒佳肴的同时如何才能远离消化道疾病的困扰?1月25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山名医团三位专家将做客广州日报健康有约直播间一一为大家支招,他们分别是来自广医一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变态反应科的副主任陈如冲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的副主任鲁明军主任医师、消化内科的陈科全副主任医师。

简介: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们期盼阖家团圆时刻的到来,但防疫保健也不能忘。如何远离哮喘、避免急性发作?过节品尝美酒佳肴的同时如何才能远离消化道疾病的困扰?1月25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山名医团三位专家将做客广州日报健康有约直播间一一为大家支招,他们分别是来自广医一院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变态反应科的副主任陈如冲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的副主任鲁明军主任医师、消化内科的陈科全副主任医师。×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