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道德之光——2021年度广州市道德典型巡礼

简介:本次活动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四个一百”、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等道德典型的选树宣传推广,以舞台艺术展现我市公民道德建设成果,体现我市对道德模范等道德典型的尊重和褒扬,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开启新征程、取得新突破。

简介:本次活动由广州市精神文明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服务“四个一百”、文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等道德典型的选树宣传推广,以舞台艺术展现我市公民道德建设成果,体现我市对道德模范等道德典型的尊重和褒扬,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开启新征程、取得新突破。×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