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鹤洞大桥通车在即,将带回热闹与烟火气

简介:鹤洞大桥站岗20多年,于2021年8月迎来一次大中修“休假”。历经150天紧张有序的全封闭施工,鹤洞大桥大中修工程桥面部分工程顺利完工,将于2022年1月9日24时正式恢复桥面通车,较工期计划提前20天。根据工程计划,原收费广场桥底(昌岗西路)将继续全封闭施工,计划春节前恢复通车,全力保障市民春节出行“不堵心”。这座连接海珠区和荔湾区的大桥以崭新面貌再度“上岗”,将重新带回热闹和和烟火气。

简介:鹤洞大桥站岗20多年,于2021年8月迎来一次大中修“休假”。历经150天紧张有序的全封闭施工,鹤洞大桥大中修工程桥面部分工程顺利完工,将于2022年1月9日24时正式恢复桥面通车,较工期计划提前20天。根据工程计划,原收费广场桥底(昌岗西路)将继续全封闭施工,计划春节前恢复通车,全力保障市民春节出行“不堵心”。这座连接海珠区和荔湾区的大桥以崭新面貌再度“上岗”,将重新带回热闹和和烟火气。×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