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国梦·劳动美 2021年广州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琶洲

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巩固庆祝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结合“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市总工会将在琶洲建设者之家举行“中国梦•劳动美”2021广州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琶洲活动。

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不断巩固庆祝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结合“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市总工会将在琶洲建设者之家举行“中国梦•劳动美”2021广州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琶洲活动。×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