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珠江·恺撒堡钢琴杯”广州市职工合唱大赛

简介:“珠江·恺撒堡钢琴杯”广州市职工合唱大赛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合唱协会协办,旨在着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提供普惠性职工文化服务,提高广大职工的生活品质,助力广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本次赛事覆盖广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有31支职工合唱团参赛。

简介:“珠江·恺撒堡钢琴杯”广州市职工合唱大赛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合唱协会协办,旨在着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提供普惠性职工文化服务,提高广大职工的生活品质,助力广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本次赛事覆盖广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有31支职工合唱团参赛。×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