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丨跟随最强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中山大学”号,乘风破浪!

简介:11月21日,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中山大学”号将回到珠海。“中山大学”号排水量达6880吨,续航力15000海里,具备无限航区全球航行能力,是目前国内设计排水量最大、综合科考性能最强的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 “中山大学”号上有什么设施?它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先进功能?此后,科研人员将依靠它进行什么科考活动?请跟随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的镜头,到船上去一探究竟吧!

简介:11月21日,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中山大学”号将回到珠海。“中山大学”号排水量达6880吨,续航力15000海里,具备无限航区全球航行能力,是目前国内设计排水量最大、综合科考性能最强的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
“中山大学”号上有什么设施?它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先进功能?此后,科研人员将依靠它进行什么科考活动?请跟随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的镜头,到船上去一探究竟吧!
×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