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2021校长论坛:“双减”如何减负提质?

简介:今年7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广州市教育部门以及广州各所学校,都在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发布和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双减”。为了更好地总结这几个月来的“双减”实践经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减负增效”,11月13日,广州市教育局与广州日报共同举办了校长论坛,邀请各路专家齐聚一堂共议“双减”。

简介:今年7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广州市教育部门以及广州各所学校,都在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发布和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双减”。为了更好地总结这几个月来的“双减”实践经验,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减负增效”,11月13日,广州市教育局与广州日报共同举办了校长论坛,邀请各路专家齐聚一堂共议“双减”。×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