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情绪一点就“炸”、窝里横外面怂?孩子的小脑瓜里到底藏着啥?

简介:儿童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通常,孩子的症状不是凭空出现,问题行为也不会随着成长消失。一旦孩子错过了最佳纠偏期,将影响到儿童的身心发育,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造成不可预知的潜在伤害,甚至给家庭和孩子带来一生的遗憾。10月27日,广州市妇儿中心联合广州日报推出 “广州家庭科学育儿第一课”,为您带来“家园共建,守护儿童心理健康”,一起探讨儿童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

简介:儿童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通常,孩子的症状不是凭空出现,问题行为也不会随着成长消失。一旦孩子错过了最佳纠偏期,将影响到儿童的身心发育,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造成不可预知的潜在伤害,甚至给家庭和孩子带来一生的遗憾。10月27日,广州市妇儿中心联合广州日报推出 “广州家庭科学育儿第一课”,为您带来“家园共建,守护儿童心理健康”,一起探讨儿童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