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

简介:人间最美重阳时,赏菊饮酒话诗词。重阳节即将来临,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由广州市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番禺区文化馆、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广州市番禺区曲艺家协会、广州市鼓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禺山腊味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即将于10月14日晚隆重举行。

简介:人间最美重阳时,赏菊饮酒话诗词。重阳节即将来临,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由广州市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番禺区文化馆、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广州市番禺区曲艺家协会、广州市鼓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禺山腊味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晚会即将于10月14日晚隆重举行。×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