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大师艺术课:从文学写作到历史担当

简介:现定于10月3日(周日)15:00举行广州文艺市民空间“大师艺术课”线上直播活动,本期活动将邀请本期活动将邀请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一级作家、广东省文化学会副会长、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曾应枫,以“从文学写作到历史担当”为主题,讲述她从作家到非遗类文化学者的转型过程,并分享了在创作与非遗保护等领域的经验与心得。

简介:现定于10月3日(周日)15:00举行广州文艺市民空间“大师艺术课”线上直播活动,本期活动将邀请本期活动将邀请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一级作家、广东省文化学会副会长、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曾应枫,以“从文学写作到历史担当”为主题,讲述她从作家到非遗类文化学者的转型过程,并分享了在创作与非遗保护等领域的经验与心得。×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