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布氏鲸觅食大鹏湾,广州日报记者带你出海追鲸!

简介:近期在深圳大鹏湾出现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布氏鲸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自6月29日以来,这头被称为“小布”的布氏鲸已经连续几天在大鹏湾现身被观察到一直在快乐“干饭”的它,迅速成为“网红”。目前布氏鲸始终活跃在大鹏湾范围,海洋部门和相关科研机构则从早到晚继续监测。为了给布氏鲸营造良好的生存环境,深圳海洋主管部门也加大了执法力度,纷纷加入“护鲸”行动!7月10日,广州日报记者带你一起出海!

简介:近期在深圳大鹏湾出现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布氏鲸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自6月29日以来,这头被称为“小布”的布氏鲸已经连续几天在大鹏湾现身被观察到一直在快乐“干饭”的它,迅速成为“网红”。目前布氏鲸始终活跃在大鹏湾范围,海洋部门和相关科研机构则从早到晚继续监测。为了给布氏鲸营造良好的生存环境,深圳海洋主管部门也加大了执法力度,纷纷加入“护鲸”行动!7月10日,广州日报记者带你一起出海!×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