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如何看懂乳腺检查报告?乳腺疾病患者能打新冠疫苗吗?

简介:随着乳腺增生、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发病率增高,人们对乳房的健康越来越重视,到医院进行乳腺检查的女性也越来越多,究竟该怎样正确解读乳腺检查报告?如何根据这些指标实现早诊断早干预?乳腺疾病患者能打新冠疫苗吗?6月18日(周五)19:00~20:00,国际知名乳腺癌诊疗专家、广东省人民医院外科、乳腺科主任廖宁教授将作客广州日报健康有约“名医微课”,为各位粉丝进行详细的解读。

简介:随着乳腺增生、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发病率增高,人们对乳房的健康越来越重视,到医院进行乳腺检查的女性也越来越多,究竟该怎样正确解读乳腺检查报告?如何根据这些指标实现早诊断早干预?乳腺疾病患者能打新冠疫苗吗?6月18日(周五)19:00~20:00,国际知名乳腺癌诊疗专家、广东省人民医院外科、乳腺科主任廖宁教授将作客广州日报健康有约“名医微课”,为各位粉丝进行详细的解读。×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