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第二届“少年评论员”征文比赛结果新鲜出炉!六一“云颁奖”!

简介:第二届“少年评论员·城事国事天下事征文竞赛”线上颁奖典礼将于6月1日(周二晚7:30)举行。今年六一带给你别样的惊喜。将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领导宣布并颁发相关奖项。届时,获奖的少年评论员们会在线分享参赛体会,还有专家点评获奖作品的环节,广州日报资深评论员也会传授不少评论写作的锦囊妙计。不管有没有参加征文活动,这次“云颁奖”活动都会让你收获到别样的“六一礼物。

简介:第二届“少年评论员·城事国事天下事征文竞赛”线上颁奖典礼将于6月1日(周二晚7:30)举行。今年六一带给你别样的惊喜。将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领导宣布并颁发相关奖项。届时,获奖的少年评论员们会在线分享参赛体会,还有专家点评获奖作品的环节,广州日报资深评论员也会传授不少评论写作的锦囊妙计。不管有没有参加征文活动,这次“云颁奖”活动都会让你收获到别样的“六一礼物。×

正序浏览

倒序浏览